智慧生活 從Bintronic開始!
光影空間的魔法師-彬騰 最聰明的智慧窗簾系統
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
智慧產品的越來越普及,也方便了人們的生活,讓居家或商辦變得更智慧。
所以了解一下智慧市場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現在的智慧窗簾還算是一個相對比較新型的產品。
當然相信,在不久的以後,智慧窗簾會像智慧型手機一樣普及到每一個家庭裡面。
如果您感興趣的話,也可以直接到我們的【彬騰企業】的高雄展示廳看看實體的產品,親自操作的話,肯定會更加印象深刻的。
.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件信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智慧捲簾 #空間採光 #舒適環境 #自動調光 #提升辦公效率 #室內設計
#智慧窗簾 #Econtrol #電動捲門 #遙控器 #手機運用 #APP #節能 #省電#環保

 

undefined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