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 從Bintronic開始!
光影空間的魔法師-彬騰 最聰明的智慧窗簾系統
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
【可以講究,就不要將就】
擁有科技,還需您動手?
.
案場位於宜蘭私人住宅,青山綠水下,屋主利用巧思結合了科技與生活,打造了一個智慧家庭。
影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屋主為了調節室內空氣、視野及採光,特別在屋內上方開了三樘氣窗及面山的那一面也特別做了一樘觀景窗。
但氣窗開在如此高的位置,人員如何開關窗戶?
為了觀景的便利,如何以最便利、最悠閒的方式開闔窗簾,享受午后時光呢?
.
這個時候,換我們彬騰登場了!!
無論是電動/智慧開窗機或是電動/智慧窗簾都可以為您解決。
.
此案場是智慧型家庭,我們就從智慧裝置切入


【智慧開窗機】:
不用爬上爬下開窗戶不多說,神奇的來了。
還可以偵測空氣品質CO、PM2.5,維護您的呼吸與健康。
感應室內溫、濕度,晴雨變化中自動調整至最佳最佳狀態。
.
【智慧窗簾】:
為了可以悠閒看風景,如果還要跑上跑下跑前跑後開窗簾,再找到最佳視角,再坐來享受,這樣也太累了吧!!
好好的坐下來,設定好的情境模式,輕輕的按下去,窗簾、燈光、音樂一併啓動,這樣才是享受。
更棒的是,彬騰智慧窗簾還可以搭載追日系統,根據大數據資料,計算出不同時段日照角落,開闔窗簾,幫您調整好【最佳的VIEW】,讓您連手都不用動就能享有唯有您可以獨享的視野。
.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件信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智慧捲簾 #空間採光 #舒適環境 #自動調光 #提升辦公效率 #室內設計
#智慧窗簾 #Econtrol #電動捲門 #遙控器 #手機運用 #APP #節能 #省電#環保 #智慧住宅 #唯一 #豪宅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