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 從Bintronic開始!
光影空間的魔法師-彬騰 最聰明的智慧窗簾系統
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元亨整合科技-案場業主分享


元亨整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主要以環控系統與視聽整合業務主。
多樣化的專業產品搭配,依客戶預算需求配置更貼近求之最佳組合。
專業整合經驗已建立專業的專案管理與施工技術,專業備受客戶肯定。
.
為什麼會選擇彬騰?
因為目前多數的智慧窗簾,大部份都是進口品牌,無法快速回應在業主設計的要求或是顧客的疑問。
彬騰總是可以快速給到答案,及親切的回覆,使得業主能在設計上能順利的結案。
彬騰能很完美的結合目前所使用的控制系統,好處是在不用再增加其他多餘的介面。
在設計面上,可以更快速的施作,更可以為顧客省下更多的預算。

彬騰有
1⃣.快速的服務
2⃣.優於市場的價格
3⃣.完美的品質

想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絡。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件信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智慧捲簾 #電動捲簾 #空間採光 #舒適環境 #自動調光 #提升辦公效率 #室內設計
#智慧窗簾 #智慧捲簾 #遙控器 #手機運用 #APP #節能 #省電 #環保#homekit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