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 從Bintronic開始!
光影空間的魔法師-彬騰 最聰明的智慧窗簾系統
 
【智慧窗簾/開窗機系統】能做的14件事情
智慧居家智慧窗簾/開窗機系統能做什麼事?
也許,您有過這樣的體會:
挑高窗戶的窗簾怎麼能方便地拉開和關閉呢?
天棚上的窗簾難道還要費力地去挪動它嗎?
北風呼嘯的晚上不回家裡的時候怎麼能把家裡的窗簾關上擋一擋塵土呢?
所有這些願望都可以交給彬騰Bintronic智慧窗簾//開窗機系統去完成。
 
下面我們羅列下智慧窗簾/開窗機系統能做的14件事情:
 
( 1 )電動窗簾可以在指定時間內, 如早7: 00 自動開啟、晚19:00 自動關閉。做到防塵、防曬、防風。
 
( 2 ) 陽光房、大客廳等超大窗戶的窗簾能方便地拉開和關閉。
 
(3) 天棚上、高牆上的窗戶或窗簾無須費力地去挪動。
 
( 4 ) 露台大門的金屬捲簾按照家庭安防監控要求自動關閉。
 
( 5 ) 晚上不回家裡的時候通過遠程電話控制能把家裡的窗簾關上。
 
(6) 進入主臥室衛生間前可以在臥室遙控關閉浴廁窗簾或窗戶。
 
(7) 在主人進家對離家模式撤防時可以自動關閉某些房間的窗簾或窗戶。
 
( 8 ) 可以在主人離家佈防的時候自動關閉露台、陽光房或其他房間的電動門窗, 不必一一檢查。在主人進家對離家模式撤防時可以自動打開上述窗簾或窗戶。
 
( 9 ) 可設定在主人離家佈防時自動關閉所有房間的智慧窗簾遮擋塵土, 免去一一操作。
 
( 10 ) 遙控器或者開關實現單個窗簾控制、成組窗簾控制、同時開啟或關閉家中所有的智慧窗簾。
 
( 11 ) 用開關控制任何一個5 鍵開關。一般在床頭會特別設計一個開關。
 
( 1 2) 用遙控器無線控制: 不管使用者處在哪裡, 或窗簾在哪裡, 都可以無線控制窗簾或窗戶。
 
( 13 )可以結合家庭影院燈光模式、家庭聚會模式等自動關閉窗簾,可以在啟動庭院景觀燈光模式時自動開啟窗簾。
 
(1 4 )在影音室播放家庭影院的時候,遙控器的一個鍵就可以讓您和朋友走入自動燈光、自動電動屏幕、自動關閉窗簾、自動開啟電視、 VCD 、投影等設備營造的視聽世界。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件信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智慧捲簾 #電動捲簾 #空間採光 #舒適環境 #自動調光 #提升辦公效率 #室內設計
#智慧窗簾 #智慧捲簾 #遙控器 #手機運用 #APP #節能 #省電 #環保 #homekit #民宿
#渡假飯店 #Villa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