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 從Bintronic開始!
光影空間的魔法師-彬騰 最聰明的智慧窗簾/開窗機系統
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
在炎炎夏日的夜晚裡,吹著涼爽的冷氣一覺到天明,的確是件令人愜意的事情。
只是到了月底收到上萬元的電費帳單,又不得不對自己的荷包大幅縮水而心疼不已。
因此很多家庭都使用冷氣機定時器的功能,在睡前預先設定好關機時間,以節省電費的支出。
但新的問題又來了,睡眠中斷會導致睡眠品質。
.
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在密閉的空間裡,冷氣機停止運轉30分鐘後,室內溫度就會開始攀升,即使在夜闌人靜的時刻,仍會感到悶熱難耐,就算在熟睡狀態中,也常因汗流浹背的不適,只好起床開窗戶透氣,卻又一時間無法立即恢復睡眠,嚴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這時如果有人能發明冷氣關掉後,窗戶會自動打開的東西該有多好。
.
影片為彬騰Bintronic的智慧開窗機,無須更改任何窗框結構,可直接裝置在一般家庭的鋁門窗下框。此產品可搭配遙控器、定時器或家庭自動化系統使用。如果我們以智慧環控系統、智慧開窗機與電動窗簾一起使用,不需花大錢添購整套自動化系統,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兩種惱人問題,即可迎刃而解。
.
假如我們晚上睡前將冷氣機設定在3小時後關閉,定時遙控設在3小時15分後開起,實際的場景將會是冷氣停止後,窗戶自動打開,窗簾微開。早上睡醒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迎接我們的將是柔和的朝陽與清新的空氣,我們不禁要大聲讚嘆「多麼貼心的科技產品。」
.
彬騰Bintronic的智慧開窗機不僅可設定時間自動開關窗為您調整舒適空間外,還可以

1⃣配合環境偵測設備,偵測空氣品質,如PM2.5、CO,自動節整窗戶開闔百分比,維護您呼吸與健康。
2⃣配合晴、雨、濕度感應器,自動調控舒適空間。
3⃣串連保全監控系統,居家安全即時回報。
4⃣安全機敏,當開關窗遇到阻力時即停止運作,防止人員夾傷。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件信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智慧捲簾 #電動捲簾 #空間採光 #舒適環境 #自動調光 #提升辦公效率 #室內設計
#智慧窗簾 #智慧捲簾 #遙控器 #手機運用 #APP #節能 #省電 #環保#homekit #民宿
#渡假飯店 #Villa #智慧開窗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