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 從Bintronic開始!
光影空間的魔法師-彬騰 最聰明的智慧窗簾/開窗機系統
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
陽光是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元素。
但有時因為太陽角度照射影響,不得己又得把窗簾都給關上,又得把室內的日光燈打開,把大自然賜予的免費資源給浪費了,真的很難兼顧。
所以人類是聰明的,因為發現了問題,產生了需要,才會有無數新奇創新的產品不斷的衍生。
.
如果想要居家空間或商辦有柔和的自然光,又不想陽光太刺眼,可以裝上窗紗和布幔兩種材質的簾幔,而雙層可調式捲簾則是把遮光布和窗紗兩種材質合而為一,只需稍作簡單的調整,即可控制進入室內的自然光源,雙層可調捲簾設計乾淨俐落而簡單,很適合搭配現代風格的居家空間。


.
這種簾種稱之為斑馬簾,又名柔紗簾、彩虹簾、柔麗絲簾、調光捲簾、雙層捲簾等
外觀素雅簡約,富有現代感,不占空間,操作使用簡單,遮光形式多樣化,完全無礙視野,是辦公和家居窗飾的理想選擇。
.
斑馬簾還有其他特色:
1⃣結合布藝、捲簾的特色於一體。當紗布和紗布重合時光線比較柔和,當簾布和簾布重合時,光線完全遮住,從而最終達到遮擋光線的目的。
2⃣整體化設計,遙控主機採用內置式,配合專用上軌安裝方便簡單。
3⃣流行時尚設計、深具美感。
4⃣電動升降至上下定點,能自動停止且定位正確。
5⃣簾幕開啟與關閉操作順暢自如。
6⃣可搭配不同的操控系統使用,相容性佳,擴充性強。
7⃣使用DC24V低壓馬達,安全性高。
.
想了解更多,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
📳相關產品問題歡迎洽詢: (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