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 從Bintronic開始!
光影空間的魔法師-彬騰 最聰明的智慧窗簾系統
🤭【彬騰Bintronic窗簾大小事】窗簾與臥室風水之間的關係 看了嚇一跳!🤭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Pm8DPB.html

窗簾,在人們的生活中不僅僅起著裝飾作用,更有著防塵、遮擋光線、保護隱私等作用,從風水學上來看,窗簾還有著化煞的作用,對主人的運勢也有著重要的影響。

1⃣窗簾的顏色
在臥室窗簾忌諱什麼顏色中,黑色紅色最好不要選用,因為這兩種極端的顏色會讓人產生不好的情緒,容易讓人的情緒朝向極端化發展。

2⃣窗簾布料的厚度
窗簾的布料不宜太厚,太厚會有沉重感;會使家庭成員不自覺得產生生活壓力,如此,也會影響整個家庭成員的身體健康

3⃣窗簾的圖案
窗簾上要避開寓意不吉的圖案。
在臥室窗簾風水中,窗簾一定不要選擇不吉祥的圖案,這樣的寓意不好,對家裡人的健康和愛情方面的影響也不好。

4⃣窗簾的化煞作用
北方:向上拉的羅馬簾,能夠大幅度地分幾截向上拉,這種大幅向上拉的特點,在風水角度來說屬於「土」,藉「土」克「水」的原理,能擋住北面屬「水」的煞氣。

5⃣窗簾對主人運勢的影響
在裝飾伊始,就結合主人命理,來選擇窗簾的色彩、材質,當可對主人的感情、健康、財運、事業等方面運勢,起到生助的作用。

更多內容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網址哦。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Pm8DPB.html
📳相關電動窗簾或智慧窗簾問題
歡迎洽詢: (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件信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另有意經銷或與彬騰結盟的好朋友,也可以與我們聯絡哦!!

undefined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