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 從Bintronic開始!
光影空間的魔法師-彬騰 最聰明的智慧窗簾系統
🤭【彬騰Bintronic窗簾大小事】
專家最推的「高CP值」窗簾:一次看懂書房、客廳、臥室該用哪種🤭

原文網址:https://wealth.businessweekly.com.tw/GArticle.aspx…

昨天元宵節新年就這樣過了!!
小編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
雖然過了除舊佈新的大掃除,但是針對目前需要裝修的朋友,也是不錯的參考資料。
.
今天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高CP值的窗簾有哪些
.
1、單軌雙簾
所謂的「雙簾」就是有「布簾」、也有「紗簾」,總共有四片:其中兩片「紗簾」是在單軌的中間,另外兩片「布簾」是在單軌的左右兩邊,所以它可以把「布簾」跟「紗簾」全部都拉到左右兩邊放好,完整打開!也可以將「紗簾」放在中間的區塊,布簾收在左右兩邊,這樣的話會微微的透光!
.
2、雙軌雙簾
第二種常見的,就真的像飯店一樣,是「雙軌雙簾」。通常第一個軌道是「紗簾」,第二個軌道是「布簾」,最常用在主臥。費用會比「單軌雙簾」略高一點,不過,做在大片落地窗真的很適合喔!
.
3、捲簾
「捲簾」是一般住家也很常用的窗簾種類之一,適合放在比較小、不是整片大面的窗戶,可以依需求,選擇防水材質(浴室、廚房可選擇100%防水捲簾)
.
4、百葉窗
針對一般大小的窗戶,除了上述的「捲簾」,也有人做「百葉簾」。不過,依我個人經驗,我覺得不是很好用!除了清潔較麻煩外,對於不熟悉的人對於如何拉放百葉簾也需要學習,不過,也有人特別喜歡百葉簾的質感,見仁見智囉!
.
5、調光簾
它有百葉簾「可以調光」的質感,也保有捲簾「容易拉放」和「容易清潔」的優點。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它的「遮光程度」比較沒有辦法做到百分之百遮光,所以比較適合做在書房或客廳之類的小窗戶,如果你對光線敏感,那麼臥室的窗簾可能不適合做「調光簾」喔!
.
窗簾的選擇很多種,常見的「單軌單簾」或有些人喜歡的「羅馬簾」當然也是選項之一,不過,如果要我推薦,上面幾種的確是兼顧「預算」與「質感」的好選擇。如果你家剛好要換窗簾,不妨跟家人討論一下喜歡哪一種,做完功課再跟廠商訪價,不僅省錢省力,還可以為家裡帶來煥然一新的氣象!

更多內容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網址哦。
原文網址:https://wealth.businessweekly.com.tw/GArticle.aspx…
歡迎洽詢: (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件信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另有意經銷或與彬騰結盟的好朋友,也可以與我們聯絡哦!!

undefined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