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 從Bintronic開始!
光影空間的魔法師-彬騰 最聰明的智慧窗簾系統
🤭【彬騰Bintronic窗簾大小事】🤭
跟陽光捉迷藏,窗簾玩出新花樣
.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ome/9og8kaq.html
.
窗簾作為最經典的遮光手法,固然有它合理且美妙之處,然而千篇一律的形式未免有些單調。
在這個窗簾花樣百出的年代,我們完全可以跳脫出平開窗簾的固有模式,把遮光這件事玩出新花樣。
.
1、 捲簾
捲簾可以說是最簡單的窗簾形式,美觀簡潔,結構牢固耐用。它適用於多種場所,如商務辦公大樓,賓館,餐廳,辦公室,家居,尤其適用大面積玻璃幕牆。
.
2、 百葉簾
竹、木窗百葉簾,古撲典雅,充滿濃郁的書香氣息,在家居中絲毫不會造成冷感,尤其適合用在書房。
它控制光線可以非常精準,強烈推薦給對亮度比較敏感的人群。
.
3、 垂直簾
垂直簾其實也是百葉簾的一種,因葉片一片片垂直懸掛於上軌而得名。
它可以左右自由調光達到遮陽目的。簡單大方,線條明快,適合現在極簡風格的空間。
線條更寬,非常適合高大的落地窗使用,而且比起百葉簾,豎線條不容易積攢灰塵,經常拉動便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
.
4、 羅馬簾
羅馬簾將面料中貫穿橫竿,使面料質地顯得硬挺,充分展示了面料的圖案和質感。相較於同樣上拉操作的捲簾,羅馬簾更多一份層次感,裝飾效果更華美。
.
更多內容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網址哦。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ome/9og8kaq.html
📳相關電動窗簾或智慧窗簾問題
歡迎洽詢: (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件信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另有意經銷或與彬騰結盟的好朋友,也可以與我們聯絡哦!!

undefined https://kknews.cc/home/9og8kaq.html?fbclid=IwAR2wa5o-Na-hMc7pQ_hSw658-zJY0hstsbMCn_P5jQd3t9jxhokV50Lx9Ks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