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tronic彬騰_合作廠商參訪】米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鐠適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米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門從事CCTV監控系統的進出口業務。
  
鐠適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德國butzbach台灣總代理為代理製造電動摺疊門、窗系列ˋnovental相關無線射頻設備產品開發及各項介面應用軟體設計開發,精密電子產品開發製造。
  
彬騰十分榮幸邀請這二間優秀合作廠商,於2019年7月12日至彬騰,對各式電動窗簾、智慧窗簾及智慧家庭系統做詳細介紹,也針對安裝及銷售技巧也做詳細傳授,不僅對電動窗簾、智慧窗簾專業知識更為升級,更對於彬騰智慧家庭系統_Bintronic Smart也開闢了新的銷售模式。

 

undefined
  
各工業界若有興趣參訪彬騰或與彬騰行銷策略聯盟,或想了解智慧窗簾/智慧家庭,歡迎與我們聯絡。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件信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LINE@:@bintronic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