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 從Bintronic開始!
光影空間的魔法師-彬騰 最聰明的智慧窗簾系統
【台東璞草行旅精品民宿 業主張小姐專訪 】
https://youtu.be/lFRx8qcHSjI
彬騰Bintronic智慧窗簾應用-優質民宿 更智慧 更舒適
.
了解客戶的需求,迅速提供客戶最適切的規劃
以及穩定的電機及與智慧環控技術
完美的達到客戶的要求。
這是彬騰長久以來的驕傲,也是客戶指定彬騰的原因。
.
案場位於台東,大廳包含用餐區域共有14樘窗,但因建物位置特殊,太陽運行的角度不同,屋內所感受到陽光照射也會不同,也就是說屋內白天幾乎都可以享受到東台灣日光洗禮。
.
為了提供給住宿的旅客更好的感受,避免太陽直射或酷暑西曬的困擾,再加上在人力驅動窗簾時,如何不會打擾到住宿旅客休憩或用餐。
.
但有這麼多窗及窗簾,安裝電動窗簾,工作人員必需時時盯著窗簾調整好角度,才不會有日照的困擾,但這樣人力的耗費也相當大,所以才會選用【智慧窗簾】及【追日系統】。
.
當張小姐跟我們溝通的時候,因為【追日系統】的需求過於龐大,較適合大型廠房或商辦節能規劃,業務同仁了解了張小姐的需求立即提供了Bintronic Smart智慧家庭的系統規劃,可以事先在APP中設定好定時場景,到了指定時間窗簾就會到達指定位置。
.
經業務同仁這樣一解說,正好就是張小姐的需求,立即就要求安裝。
在安裝中,我們的同仁也細心的觀察並調整張小姐所要的情境,也讓張小姐相當的滿意。
.
其他影片分享也可至我們的官網-影音專區觀看
http://www.bintronic.com/tw/index.asp?au_id=65&sub_id=112
想了解更多或想來現自體驗彬騰電動窗簾或智慧家庭,可與我們聯絡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件信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另有意經銷或與彬騰結盟的好朋友,也可以與我們聯絡哦!!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