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升級!【彬騰Bintronic電動窗簾系列享有2年保固】
   
承蒙用戶對彬騰Bintronic長久以來的照顧及支持,彬騰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創新的產品持續努力,希望與各位攜手創造更好的生活。
  
現在隆重宣布自2020年06月15日起推出全台首創電動窗簾馬達電機2年保固的服務!
  
保固的內容
產品保固包含👉馬達本體、軌道主體及配件、控制電路、發射器、固定架。
本保固僅限一般辦公室或家庭正常使用情況下的零件。
  
本公司相關保固詳細內容請參考隨貨所附之保固書
  
保固期限
2年保固自購買日期起生效,購買日期為原始購買發票開立日。當原購買者轉售或轉讓該產品時,則保固終止。顧客需要保固服務時,請聯繫原購買之彬騰經銷店點,並出示原始購買發票及蓋有經銷商店章之品質保證書,保固服務方可生效,故請務必妥善保存品質保證書及發票以利享有品質保證服務。 
  
線上保固註冊連結:https://forms.gle/PZthU9MzSBvGPDgt9
後續如有保固服務問題者,請告知登錄時的相關資訊以利查詢或直接與我們聯絡,謝謝。
  
智慧窗簾,智能家庭,商辦整合
國際領導品牌 彬騰Bintronic
http://www.bintronic.com
👉榮獲3項台灣精品推薦
👉Be Smart UP
洽詢專線:(07)623-6001
電子郵件信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LINE@:@bintronic
#室內設計 #窗簾 #智慧窗簾 #智慧家庭
#BeSmartUP #智慧系統聰明整合 #一鍵搞定 #豪宅應用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