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 從Bintronic開始!
光影空間的魔法師 最聰明的智慧窗簾系統
您的最佳選擇 彬騰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
新北住戶熱情分享,彬騰電動香格里拉簾與案主智慧家庭結合案場分享
影片內很多亮點,試試看您能找到幾個!!
.


業主的考量:
第一、傳統窗簾隔熱效果沒有預想的那麼好,冷氣的消耗相當的大。
第二、棟距很近,傳統木捲簾的縫隙,室內遮蔽沒有特別好。
第三、傳統木捲簾相當的笨重,窗簾開闔相當的吃力。造成較少調整窗簾。
因為小編也有養貓,採光、通風及安全相當重要。
.
以下,是小編觀察出來的亮點,不知道各位看出來了嗎?
第一、因為開闔窗簾吃力,較少調整窗簾,陽光難進到屋內,貓咪曬不到太陽,除了無法享受太陽,也有可能引起皮膚的問題,如濕疹等,小編曾經有過這樣的困擾,因為屋內採光不好因而搬家。
第二、窗簾的拉繩,通常會變成貓咪的玩具,如果不在視線內,不小心捲入,是不是很危險嗎@@,不拿貓咪來說明,家裡的小朋友也是一樣很危險阿,是不是!!!!
.
業主安裝後心得:
第一、操作十分簡單明瞭。
第二、窗簾還可以客製化。針對客戶要求可以調整到最佳位置。
第三、可以呈現不同的光影。
第四、家中陽光變得比較豐富。
第五、(對小編來說十分重要),窗戶旁是貓咪們的地盤,曬太陽、觀察鳥類、偷看路人的好地方,換了窗簾後,貓咪更開心了。
.
📳相關產品問題歡迎洽詢: (07)623-6001 #101 王小姐
📶彬騰企業官網:http://www.bintronic.com
📧電子郵箱:bintronic@bintronic.com 
.
#智慧捲簾 #空間採光 #舒適環境 #自動調光 #提升辦公效率 #室內設計
#智慧窗簾 #手機運用 #APP #節能 #省電 #環保 #低分貝 #電動窗簾 #電動捲簾 #香格里拉簾

arrow
arrow

    bintr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